郑州流水线,郑州输送机,郑州输送设备,郑州生产线专业,专注,专心

服务区域 站点地图

产品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郑州产品知识

郑州自动化生产线装配线流水线机电一体原理及配置

郑州自动化生产线,郑州自动化装配线,郑州自动化流水线原理;是在流水线和自动化专机的功能基础上逐渐发展形成的自动工作的机电一体化的装配系统。通过自动化输送及其它辅助装置,按照特定的生产流程,将各种自动化专机连接成一体,并通过气动、液压、电机、传感器和电器控制系统使各部分的动作联系起来,使整个系统按照规定的程序自动的工作,连续、稳定的生产符合技术要求的特定产品。

郑州自动化生产线,郑州自动化装配线,郑州自动化流水线的特点有:自动化程度高、统一的控制系统、严格的生产结构。


郑州自动化生产线,郑州自动化装配线,郑州自动化流水线在结构上主要包括:1、输送系统;2、各种分料、挡停及换向机构;3、各种自动上下料装置;4、各种自动化装配专机;5、传感器与控制系统。


郑州自动化生产线,郑州自动化装配线,郑州自动化流水线图

郑州自动化生产线,郑州自动化装配线,郑州自动化流水线最典型的结构形式就是如图所示的直线形式,这样输送系统最简单,制造也更容易。


除典型的直线形式外,为了更大限度地节省使用场地,有时还可以采用一种环形形式。由于平顶链输送线能够自由转弯,所以非常适合作为这种环形生产线的输送系统。




上一篇:郑州生产线,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装配线U型布局

下一篇:没有了